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机关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2019-09-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25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机关三支部在明德楼A3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志元主持。  

动员大会上,宣传委员周晓莉首先传达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学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为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穿于学校改革发展的全领域、立德树人的全方位。通过主题教育,切实使学校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推动学校一二三四工程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观看《初心永恒》专题纪录片后,支部书记吕志元作总结发言。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学习,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觉主动为学校的教学中心工作做好服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重点学好习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座谈会和指导河南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学习党史、国史,深刻领会共和国从何处启航又到何处去的宏大叙事。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感受到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永恒的坚定信仰,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用智慧和行动为党旗争光为国旗添彩,为加快推进学校“一二三四”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