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喜讯:日前我校学报荣获全国地方高校精品期刊
日期: 2015-01-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4年11月,在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综合质量三优评比活动中,我校学报荣获全国地方高校精品期刊,也是获得全国地方高校精品期刊唯一一家专科类学报。另外,我校学报还荣获了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特殊贡献奖,刘成贺副教授获得了全国地方高校学报优秀编辑。

此次评优活动,根据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的指导意见,学会专家组在100多家参评期刊中共评出全国地方高校精品期刊37种、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特殊贡献奖20家、全国地方高校学报优秀编辑58名。

该奖项是我校学报荣获河南省一级期刊之后,又获得的一个重要奖项,这是学报编辑部在校党委、校行政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出版方针,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以质量求生存,不断拼搏取得的结果,必将对我校不断提升办学层次、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起到积极引领作用。(吕志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