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报2013年发表的论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
日期: 2014-03-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发表在我校学报专栏“新文学思潮研究”2013年第3期作者刘忠:《新文学史写作实践与知识型构》一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2013年第11期全文转载。

中国社会科学文摘‍‍‍

‍‍ 《中国社会科学文摘》是择优推介人文社会科学重要研究成果的文摘类期刊,其学术背景深厚,涵盖范围广泛。它强调学术品位,突出问题意识,倡导理论创新,兼及新知趣味。为开拓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新境界,扩大高水平研究成果的影响,它力求综合反映对重大现实问题和理论问题有深刻见解的学术成果,敏锐追踪对社会科学研究具有引导作用的前沿课题和热点问题,积极关注基于科学批判精神并在学术层面展开的争鸣与评论,精心提炼对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有所创新有所突破的论著精华。在广泛收集、严格筛选和着意梳理信息的基础上,它已形成集学术性、前瞻性、批判性、对策性为有机整体的办刊风格。期刊级别:CSSCI出版周期:月刊出版地:北京每版字符:2300国际刊号:CN 11-6134/C国内刊号:CN 11-6134/C邮发代号:2-465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中国社会科学文摘》是择优推介人文社会科学重要研究成果的文摘类期刊,学术背景深厚,涵盖范围广泛,强调学术品位,突出问题意识,倡导理论创新,兼及新知趣味。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