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州大学学报》不收取作者任何费用的声明
日期: 2015-11-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中州大学学报》一贯提倡并引领对理论和现实问题的原创性学术研究,始终对追求深邃的理论思想、高端的学术品位、扎实的原创成果和严格的学术规范的广大科研工作者保持敬意。本刊始终坚持以“注重学术性和理论性,服务于广大教育、科研工作者”为办刊宗旨,坚决贯彻落实七部委印发的《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通知精神,始终坚持以论文的学术质量作为录用的唯一标准。近期本刊发现社会上有不法分子冒充编辑部收取作者钱物的现象,敬请广大作者和读者注意,谨防上当受骗。本刊不收取作者论文发表的任何费用。本刊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特此声明。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