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刊声明
日期: 2021-10-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中州大学学报》已许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在中国知网及其系列数据库产品中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刊全文。作者向本刊提交文章发表的行为即视为同意编辑部上述声明,若无此意愿,请在来稿时注明。

本刊不以任何形式和名义收取任何费用。

本刊一贯提倡并引领对理论和现实问题的原创性学术研究,始终对追求深邃的理论思想、高端的学术品位、扎实的原创成果、严格的学术规范的广大科研工作者保持敬意。真诚欢迎视角新颖、观点独到的高质量学术稿件。篇幅不少于8000字,学术规范参见《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本刊秉持优稿优酬。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