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机关三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活动
日期: 2014-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在1号楼1阶梯教室进行。中州大学教务处、科研处、实验管理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和学报编辑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三支部党支部书记宋恩光主持。

学习会上,宋恩光、吕志远和周芬芳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郭庚茂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把焦裕禄精神作为学习对照的标杆》、《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行》等重要文献,并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领会吃透,并做好读书笔记。

宋恩光书记最后要求大家,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让机关三支部党员干部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发掘问题,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习近平总书记“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有一点‘辣味’,让每个党员干部都能红红脸、出出汗”,就是对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绕行,不走过场,切实解决好工作中的“四风”问题。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