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学报编辑人员参加2014年期刊协会业务培训班
日期: 2014-05-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4年5月20日至23日,2014年河南省期刊协会业务培训在登封白沙水库开讲,学报编辑部姚虹、赵冰、许峻等参加了业务培训。

此次业务培训是我省全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重要节点上举行的一次重要培训。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报刊处张新处长宣讲《新时期报刊管理的形势和任务》,中州学刊杂志社编审、社长李太淼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期刊的首要任务》的报告;接着是原河南大学学报主编王振铎讲解《多媒体时代编辑学理论与实践》、河南省教育报刊社编审陈锋主讲《准确把握语言文字新规范、全面提高编校水平》等业务课程。

通过这次业务培训和学习,学报编辑人员提高了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使学报在新媒介冲击和激烈竞争下站稳脚步,促进了学报的健康发展和学术质量的提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