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2015年河南省学报学术研究会
日期: 2015-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5年10月16日至18日,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吕志远等4人参加了在周口师范学院召开的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河南省80多家学报和学报学会领导以及河南省教育厅、新闻出版局等领导参加。

   会议主要探讨省高校学报的数字化发展问题,以及如何做好数字出版编辑工作。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张水潮做《如何建立学报管理平台,提高学报影响力》的报告,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报刊处张新处长做《如何做精做细数字期刊》提议,学报研究会辛世俊会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并布置下一年的工作。

   通过会议的交流和学习,学报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确定明年的工作方针,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前提下,积极参与学术交流,为教师员工做好服务工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