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报参加第九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发展与创新论坛
日期: 2015-11-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5年10月30-11月1日,第九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发展与创新论坛在河南大学顺利召开。为了推进《中州大学学报》名栏建设,不断提高学报学术水平,学报编辑部吕志远主任和赵冰编辑参加了会议,并对参会专家进行了访谈、约稿。              
     
       此次论坛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杂志社主办、河南大学经济学院承办,参加会议的大都是国内知名经济学家、教授,是经济界全国性的权威论坛,代表了当前中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前沿。              
     
       会议期间,吕志远主任和《经济纵横》《林业经济》《经济学家》等主编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就如何办好学术期刊进行了研讨,初步达成了相互支持办刊意向。另外吕主任拜访了部分专家、学者,并达成约稿意向。吕主任认为,这是为学校将来升本成功后,努力打造学报品牌,力争办出特色、争创一流而“走出去”的有益尝试。

                              论坛现场

 

                     何祚庥院士做点评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