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中州大学学报》蝉联“河南省一级期刊”称号
日期: 2016-03-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开展的河南省第九届社科期刊综合质量检测暨第四届自科期刊综合质量检测中,《中州大学学报》蝉联“河南省一级期刊”称号,该奖项两年一评,是河南省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项之一。

全省132种社科期刊参评,经评委会评定,报经省委宣传部和局党组办公会批准,共有95种社科期刊被认定为“河南省一级期刊”,并受到省局的通报表彰。我校学报蝉联这次殊荣,是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的领导下,一贯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党的编辑出版方针,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以质量求生存的结果,也是社会对《中州大学学报》办刊质量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必将对学校的内涵建设和事业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今后我们以此次获奖为起点,继续坚持以开放的胸怀,着力于学科专业层面,强化文章的学理性、栏目的稳定性和编辑的规范性,以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为第一要务。我们追求卓越的脚步不会停止。(文/吕志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