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中州大学学报》入选武汉大学“RCCSE核心期刊”(A-)
日期: 2016-04-20      信息来源: 学报      点击数:

     近日,《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权威、核心学术期刊排行榜(2015—2016)》发布,《中州大学学报》在期刊综合质量评价中榜上有名,被认定为核心期刊(A-)。

   该报告由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共同研制。本次学术期刊评价工作,主要分为全部65个一级学科(含3个综合性学科)的期刊学术质量和影响力的综合评价。进入本次评价的学术期刊共有6201种,在65个一级学科中,产生权威期刊(A+)316种、核心期刊(A和A-)1572种、准核心的学术期刊1848种、一般期刊1828种、较差期刊637种。

   《中州大学学报》在总被引频次、2年影响因子、总下载频次、Web即年下载率、二次文献转载(或国外重要数据库收录)和专家定性评价中成绩突出,取得了A-等级,这是社会各界对《中州大学学报》办刊质量的又一次肯定。

(文/吕志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