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召开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换届工作筹备会议
日期: 2017-1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换届工作筹备会议于2017年10月28日至29日在郑州召开。本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的任务是筹备召开第八届会员大会并确定相关议案,主要议题是:

1.通报建立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党支部的事项;

2.确定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人选;

3.讨论修改《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章程》;

4.确定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各专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

5.讨论其他重要事项。

经会议讨论,推荐李燕燕为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党支部书记,乔学杰为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梁静为秘书长。常务理事会由52人组成,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吕志元入选。会议还推荐了社会科学学报委员会、自然科学学报委员会、高职高专学报委员会、民办高校学报委员会、学术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外联与文体工作委员会和数字化工作委员会等八个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吕志元主任入选外联与文体工作委员会。

此次会议有利于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工作的积极推进,有利于会员单位工作的正常开展,有利于我省学报质量的整体提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