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中州大学学报》连续三届荣获“河南省一级期刊”称号
日期: 2018-03-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开展的“河南省第十届社会科学期刊综合质量检测暨第五届自然科学期刊综合质量检测”中,《中州大学学报》荣获“河南省一级期刊”称号。该奖项两年评一次,是目前河南省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

全省131种社会科学期刊、101种自然科学期刊参评,经评委会评定,报省局党组研究批准,共有94种社会科学期刊、64种自然科学期刊被认定为“河南省一级期刊”,并受到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通报表彰。

我校学报已连续三届荣获这一殊荣,这是学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一贯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党的编辑出版方针,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以质量求生存的结果,也是学界对《中州大学学报》办刊质量的认可和肯定,必将对学校的转型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今后我们决心以此次获奖为起点,继续坚持以开放的胸怀,秉持学术无禁区、出版有纪律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四个自信”,引领社会主流舆论,不断强化文章的学理性、栏目的稳定性和编辑出版的规范性,以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以服务社会为学报的第一要务。我们追求卓越的脚步不会停止,学报精品建设永远在路上。(文/吕志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