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报编辑部、科技处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4-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下午,学报编辑部、科技处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代表在A3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吕志元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刘馨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领学《跟着总书记学历史:一片三坊七巷,情系文脉国魂》。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林川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对照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和相应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的职责任务,重点查摆了支部在突出政治功能、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联合党支部书记吕志元及支部党员同志分别对照履职情况、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制定了措施、明确了方向,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吕志元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党内思想洗礼、党内生活的再教育、党性修养再提高的培训会,也是不断推动支部建设、推动中心工作的动员会。希望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党委组织部的通知精神要求,进一步修改自己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做到知行合一,重在整改,从现在起改进思想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把联合党支部建设成“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优秀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