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刊参加河南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日期: 2021-09-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7月2日至9日,河南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在郑州金河宾馆召开。我校学报编辑部吕志远、刘海燕、林川和来自全省出版届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河南省省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处长李明清,大象出版社前总编杨秦予,郑州大学出版社副总编崔青峰等分别针对“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出版导向,妥善解决编校工作涉及的敏感性问题”“书刊编校中的疑难问题处理”“出版物编校差错分析与编辑常用技术标准解读”“编辑职业发展漫谈”等主题作了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与交流,各出版单位结合自身办刊办报的实际情况,围绕出版物质量和影响力提升、数字化建设、编辑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梳理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本次会议对河南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的发展与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