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学报刘海燕编审当选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
日期: 2021-09-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8日,河南省作家协会等6家省文联所属协会在郑州举行换届大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昕,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学报刘海燕编审当选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

刘海燕自1993年硕士研究生毕业来我校学报工作,现为学报编审、副主编。多年来她潜心读书写作,成为学者型编辑,所策划责编的稿件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等国内权威学术文摘转载,为学报的质量提升和学术影响力做出了持续重要的贡献;她自20世纪90年代初开始发表文学评论,创作实力及人格魅力得到文学界的首肯,是我省知名的文学评论家,为向国内外传播河南文学精品做出了突出贡献,曾获河南省政府“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首届“河南省杜甫文学奖”等。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首届会员,鲁迅文学院“首届青年评论家班”学员(中宣部与中国作协主办)。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