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报编辑部、科技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0-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安排,10月11日下午,学报编辑部、科技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电影中的那股坚韧不拔、勇敢拼搏的精神,却深深的扎根在每一个观众的心中。

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理应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做到有使命、有担当、有作为,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