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学报参加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
日期: 2016-10-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6年10月17—20日,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贵州凯里学院召开。我校学报执行主编,编辑部主任吕志远出席了这次盛会。这次年会以“网络化、媒体融合与地方高校学报发展创新”为主题,旨在促进学术交流,用研讨成果指导学报的建设发展。蒋重跃、姚申的专家报告精彩纷呈,办刊经验交流气氛热烈,优秀论文交流针对性强,会议取得了预期目的。其中,魏振枢、吕志远撰写的《具有法律效力文献和专利文献在参考文献中的著录规则》荣获年会“媒体融合与地方高校学报发展创新征文”征文二等奖。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