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学报蝉联“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精品期刊”称号
日期: 2018-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0月19—21日,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五届评优工作颁奖会在新乡学院召开。新乡学院院长刘兴友教授致辞。教育部新闻出版处田敬诚处长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学术期刊要讲政治,要讲学术质量,要带好一支优秀的编辑队伍。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蒋重跃教授作报告,他认为,地方高校学报需刮目相看,办刊取得不俗的成绩,人文资源丰厚,特色化发展后劲十足,学会的引领作用发挥明显。会议由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孙国军教授主持。
   我校学报编辑部吕志远主任参加了这次盛会,与全国学报同行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有益的交流互动,收获了很多好的办刊经验和方法。我校学报在研究会第五届评优中取得佳绩,蝉联“全国地方高校精品期刊”。
   成绩的取得,是与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分不开的,是与学报编辑努力拼搏分不开的,在今后工作中,我校学报将进一步树立精品立刊的政治站位和服务意识,练好业务基本功,不断提高编辑出版水平,为我校学报的学术创新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