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报编辑部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学报编辑部、科技处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1-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致敬英雄,铭记伟大胜利,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10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评估督导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党支部,学报编辑部、科技处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观看电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金刚川》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器装备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体现了志愿军战士们宁死不屈、奋不顾身的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党日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生在最好的时代,今日中国之强大,是建立在无数先辈的鲜血之上的,正是他们的浴血奋战、保家卫国,才有今日我们的美好生活。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理应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做到有使命、有担当、有作为,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